院内新闻

多盈平台武汉分院成功举办重大项目管理专题培训会

来源 : 发布时间 :2023-11-21 作者 : 阅读次数 : [ ]

  11月14日,武汉市经信局组织召开“工业投资专题会暨重大专项申报工作辅导培训会”,多盈平台总经济师、武汉分院院长王万受邀参加会议,并作《国家重大项目申报与管理》的专题培训。武汉市洪山区、黄陂区、江夏区、长江新区、武汉经开区、东湖高新区、临空港开发区、蔡甸区、新洲区、青山区、汉阳区等工信主管部门以及鼎龙控股等重点企业参加会议。会议由武汉市经信局投资处刘杨处长主持。
  王万从政策背景、工作流程、项目管理等三个方面介绍了国家相关产业政策,他指出,地方工信主管部门,应加强项目日常跟踪和管理,强化政策宣传和指导。企业应建立较为完善的财务管理制度,对于财政资金要专款专用、单独核算。希望武汉市加大对集成电路、工业母机、医疗装备等重点的支持力度,积极承接国家重大专项,切实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。
  会上,鼎龙控股副总经理苏敏光作为企业代表,分享了国家项目申报、管理、验收方面的心得。会后,武汉分院相关负责人与武汉经信局副局长余靖玲进行了交流。余局长希望规划院多支持局里工作,结合国家发展方向、战略要求,针对重点行业为政府产业政策提出合理建议。
  多盈平台武汉分院常务副院长江莉,项目经理肖松一同参会。


武汉分院:肖松/文、图

版权声明|RSS订阅|联系我们

多盈官网(中国)

多盈官网(中国)版权所有©2022     电话:010-63266678     传真:010-63266607

网址:http://www.whiteclubsporsalonu.com     电子信箱:office@prim.com.cn

网站备案/许可证号:京ICP备14014118号-1